關於德風 About
『德風健康館』相信人類是大自然的一份子,受到自然法則的影響,因此治療病痛、維護健康都不能違背自然法則。我們看到許多朋友為了追求身心靈的健康,卻又因為不瞭解自然定律,而服用許多帶有副作用的加工食品及藥品。現代科技雖然發達,卻無法解決化學製品對身體裡造成的殘害,長期下來不僅傷害身體,影響情緒,也傷害生命力。  
 


『德風健康館』稟秉持德國優良養生概念及專業知識,延伸百年『順勢療法』概念,深信以天然藥材及天然製藥方式將替代傳統化學合成製藥,運用最新的科技嚴格執行品質控管,將優質產品與正確健康概念深植於消費者的心中,改變國人用藥與飲食習慣,讓利用大自然中天然的成分取代現代人濫用的藥品,讓身、心、靈達到和合諧。

『德風健康館』將經營健康產業當作修行的志業,以「真正照顧消費者的身心整體健康」做為自我期許。『德風健康館』本著「善的循環」從事健康事業經營,感謝消費者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,以及德國專業藥廠、醫藥專家們無私地分享給我們尖端安全的養生知識。使得『德風健康館』能引領更多消費者了解健康真意,接觸真實自然的食品,為家人及朋友提供真實正統的世界級呵護,促進長期健康,擁有更強健的生命力。

「寧為最佳,不為最大」,將健康事業做得實實在在,是『德風健康館』堅信不變的永恆價值。

董事長 伍慶雲